close

2016.10.08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

我就是24歲老妹還硬要去麵包超人博物館r

交通地點:乘港灣未來(Minatomirai)線到“新高島”站 2號出口 

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跟著指標走就會到瞜~

我是出地鐵然後尾隨推著小孩推車的爸爸媽媽們走

 

一下地鐵整個讓相機完全發揮

 

 

 

 

大概要走個幾分鐘,確切時間我忘了,因為很興奮所以一下就到了

大門口長這樣!!!看到就可以準備手刀衝刺進去排隊了

 

 

 

日本人真的非常專業擄獲腦波弱的人,連門票還是可愛的箭頭

萬聖節還加碼送麵包超人的貼紙阿!!!!!!!!!!!!!!!!!!!!!!!!!!!!!!!!!!!!!!!!!!!!

 

入場區也有中文說明的館內介紹

 

館內有提供置物櫃(就是一張很無聊的跟置物櫃的合照)

 

不管你2歲半、50歲還是123歲 ,1歲以上都是1500日幣 只有未滿1歲免費入場

營業時間10: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是17:00

公休日及更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index.html

館內裡面不能推推車,爸爸媽媽要把小孩看緊,避免帶錯小孩回家

1樓有溜滑梯,真的只適合小孩亦或是非常同心未泯的少男少女們~~~~

畢竟我當時也想厚著臉皮去玩,但背後大概50億雙眼睛盯著看這詭異女子到底想幹嘛因而作罷

 

 

萬聖節限定

 

2、3樓是一些麵包超人的場景、卡通人物

之前看其他部落客說館內不大,可以捨棄直接逛外面的商店街

我心裡想說怎麼可能,一定不是麵包超人控所以才醬說

ㄜ...我真的非常慎重的跟你們道歉,有點小小失望但我還是拍得些許愉快,真的一點點些許

 

 

 

 

裡面有一個區塊(小樓梯上去之後)是讓小朋友當老闆拍照,不管你是要賣冰、賣壽司、賣........

因為設計要給小朋友拍照,大人可能要蹲著走路或是敲到頭5、6次的可能,才能進行完美畫面的捕捉阿

 

 

 

你們看我站在裡面有多像巨人,好吧 其實我也有170

 

 

完全非常貼心的配合小孩的設計,看看我在旁邊那冰有多小

 

 

不知道為什麼牙膏超人要這麼生氣

 

 

 

出館一定要不免俗的跟大麵包超人拍照阿 我是凡夫俗子欸!

 

再來是商店街的部分~

可以不用白費力氣的問TAX FREE???????????????

沒有免稅沒有免稅沒有免稅沒有免稅沒有免稅

 

非常後悔沒有把2017的行事曆給扛回來

 

我還蠻好奇是什麼

 

登登    手指套?

 

 

 麵包店 

就是一個即便不餓但身為鐵粉一定要買3、4個來拍照用的概念

就像去法國沒有去看鐵塔,好像沒去過一樣的意思

 

 

 

 

 

最特別的就是它了 萬!聖!節!限!定!

裡面是南瓜口味

 

 

如果樓上內用位置人不多的話,建議可以上去點飲料

 

 

紅茶的表現就是非常普通~

其實我原本是要點奶茶還是拿鐵,上面會有麵包超人的拉花

但不知道為什麼送來就是這樣了........ㄏㄏ

 

 

不論是要買假裝麵包超人的細菌人還是假裝細菌人的麵包超人小玩偶吊飾這裡都有

 

當然還有叫做橫濱限定萬聖節限定

然後就在你考慮要不要買 內心糾結了30秒後問店員

回答就是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sold out

另外商店街有一個很特別的手工藝品店,可以在那做包包、圍裙、手鍊珠珠、面紙盒(非常適合手很巧又很有設計天份人才的發揮地點)

我在那邊做了一個斜小包,上面的圖案全部都是自己選自己擺

可以選擇要不要繡字,字的顏色也可以選

但繡的地方就是被控制只能在中間上面!!

建議如果要做自製包,可以先過去製作再逛其它店面,逛的差不多就可以來拿瞜(要一小時之後才能取貨)

看我做的有多普通,比樓上的紅茶普通一萬倍!!而且還花了台幣將近2500

 

 

 

 

商店間中間的廣場,不需我多說了吧? 一定要也要拍阿

 

 

結論是觀光地區的價格真的是非常不親民

最後悔的就是買麵包超人化妝包,換算下來要台幣1500欸

回到台灣真想殺死自己,腦波怎麼可以如此的弱~~~~~~~~~~

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晴空塔一樓,裡面也有一間賣麵包超人的雜貨衣服,但是沒有賣吊飾

價格雖然也不是很低但是滿額可以免稅喔!!

因為原本沒有打算要寫文章而且我又是不專業根本稱不上部落客的臭妹仔

只是單純想分享麵包超人的喜悅r

 

最後附上在日本買了一大堆東西的照片,結果行李箱太重差點造成在手扶梯跌死的超智障意外

還有到底誰發明要把出國的戰利品乖乖的排好拍照?

雖然我還是不爭氣照做,而且幫忙拍照的人可是爬到牆上去了

 

 

 

arrow
arrow

    朵妹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